Sunday, May 13, 2012

鱼池或游泳池


 建造鱼池或游泳池

世界各地喜爱将鱼池成为风水补救的方式。很多人会怀疑,鱼池风水真正有效吗?在真正有效的风水理论,如喷泉,鱼池或游泳池不是随意定位在左或右,必须咨询或寻找资深的风水师以罗盘准确的研究全部细节。此外,也必须依照全家人的生辰八字,景观,四周围的环境,然后才作出决定正确的位置,不可随意定位,这是非常危险的!它就像一颗定时炸弹,使家人带来一个恶劣的事故。






国际风水大师谭福祥说,依照准确和正确的风水原理,鱼池代表水的元素,在许多情况下,如果形势适宜可带给居住者好处。
水池经过一个可靠和良好的风水大师监督和指导下,具有潜力给居住者带来好处,例如:身体健康,财富,名利,甚至好运气。但是,如果错误建造或建设,如形状,宽度和长度,部位或位置,对风水的基本理论,它将随着造成极坏的力量或“气”。因此,一个经验丰富,真实和可靠的风水大师是需要激活水的元素,并在同一时间,避免坏“气”。这是最关键和对居住者的安全和益处。

当它涉及到建设一个池塘或游泳池,不要认为风水是理所当然。






国际风水大师谭福祥在监督一个巨大的水池进展。


国际风水大师谭福祥调查一个正在建造的巨大池塘。  

很多人已建设游泳池,鱼塘甚至喷泉,但却没有意识到危险正等待着他们。通常在这情况下,他们将有好运气和坏运气发生在同一时间或相隔。简而言之,他们的运气和财富都会平复不定。在危急情况下,好事发生在短暂的时间,接着不好的事将陆续而来,甚至可能导致发生意外和当场死亡,并没有任何预兆。无论如何,你在事业上所付出的勤奋和努力,也是徒劳无功,这根本是无法预料。在大多数情况下,最聪明和极具潜力的儿女或家庭中最美丽和最聪明的女儿先受苦,其次是他们的兄弟姐妹。问题会出现,如经济困难,家庭关系问题和疾病。有些人会搬离那栋房屋而居住在其他地区,而有些人会继续住在那儿受苦而不自知。

因此,在还未建设水池或游泳池之前,最重要是寻求一个真实,可靠和真材实料的风水大师作出研究和得到建议,那是对家庭最安全。否则,没有水的功能就必须搬离此处。谭师父可以在以上的电子邮件或博客中联系。

权威著作
Webmaster
国际真实风水